close

今天熊熊來推薦一家本人我超愛的飲料店

飲料店百百種為什麼我要介紹他呢?

讓我們看下去XD

IMG_3011.JPG          

沒錯,來到高雄火車站附近,千萬別錯過它!!

它隱藏在小巷子內,還記得有次熊熊我自己找,結果在這迷路

IMG_3012.JPG  

簡單的店卻給人一種有別於其他飲料店的感覺

注意到那小盆栽旁邊的小小綠色東西嗎

那是按鈴~~~~因為店員幾乎都會在後面廚房忙

只要按鈴~他們就會出來招呼你囉!!!

IMG_3014.JPG  

再來,是的,你沒看錯!!!!

這張就是他們的MENU

各式各樣的飲料加加起來超過100種!!!!

為了怕可愛的網友們不清楚內容

我跟他們要了一張MENU

但是.....

IMG_3020.JPG  

IMG_3021.JPG

 

是的!!我無法用一張就拍完他的飲料選擇QQ

所以分成了兩張,有沒有很訝異!!超多種類和選擇!!!

當然來這最著名的就是"隨便泡"

這也是我寫這篇的主要原因啦~~

IMG_3016.JPG  

隨便泡顧名思義就是...雜七雜八的東西加在一起喝

讓我喝喝看...恩..有愛玉.珍珠.椰果.....好吧,反正就是很多種

說不上來的喜歡,但是描述不出來那種感覺XD

歡迎大家喝喝看再來和我分享嘿!

而我朋友買了

IMG_3019.JPG  

噹噹~!!"新鮮藍莓牛奶"~~~是鮮奶唷!!!!

不過好不好喝我是還沒問他XD我們就各自走了

另外,店家也很好~~因為等的時間比較久了一點點

他就拿出"椰奶芋頭西米露"給我們喝~~

IMG_3017.JPG  

看看~哪家飲料店連這麼傳統的飲料和不同流行的飲料拿出來一起賣~

而且我也要推薦他們的這杯西米露!!!

奶香味濃~芋頭也濃~整體就是濃上加濃!!!!!超好喝!!!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推薦~~還有很多款飲料我來嘗試~~

所以別問我那些是地雷唷XD

附上地址給大家:

高雄市三民區同愛街68號

周一到周日都有營業 9:00A.M~10:30P.M

來高雄火車站附近就不妨去喝喝看吧!!!

 

 

 

喜歡熊熊的友友們

請給個"讚" 或 "推" 一個唷 xD 

也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