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羊肉爐出頭天的時間啦!!!!!

說到羊肉爐~大家應該會想到"岡山"這個詞吧!!

今天熊熊我就帶大家去一家好吃的羊肉爐店♥

 

這裡附近的羊肉爐真的是滿滿都是~最後我選了這家!!!

將將將將!!!就是它!!!岡山40年老店"源坐羊肉"~~~

IMG_3121  

它是使用本土產的羊做的料理唷!!!!不是進口綿羊~

我到的時候人還好~結果我走的時候外面都是人排隊!!!!

 

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菜單

IMG_3122  

呵呵呵...價錢看起來好像不低~但是其實周圍的大概都是這價錢QQ

 

而我們當然點了"帶皮羊肉火鍋"~

IMG_3123  

IMG_3124  

喔喔~看了就好想給它咬一口~很香!!

它的湯頭可是用多種中藥材與羊肉一起下去熬煮

整個清爽的口感湯頭

IMG_3125  

來這吃羊肉爐最著名的就是它的醬料

記得一定要沾它一起吃~

它的羊肉很嫩~很好咬

但是卻也不失它的Q度,融洽比例百分之百!!!

而且羊騷味真的不重!!!!!

連熊熊我的媽媽這種一點點羊騷味就不吃的人都吃了好幾塊~~

 

另外我們看到牆壁上貼著大大的"炸羊肉水餃"

就嘴癢癢的也點了一份~

它有三種口味!我們點了泰式甜辣~~

IMG_3126  IMG_3127  

其實不知道是熊熊我不會講話還是怎樣~

我深深覺得...就是個包羊肉的水餃~

不過加上泰式甜辣的醬料確實有別種風味~

並且店家也強調,羊肉水餃可是當天新鮮的羊肉!!

有興趣的人也不彷點一份試試看!!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份"烤羊排"

IMG_3128  

這個我一定要好好的推薦它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IMG_3129  

淋上檸檬汁,上面它還撒了些小芝麻~

運用店家特製蜜汁下去炭烤

熊熊我懷疑蜜汁有加奶油XD

因為奶油香氣逼人啊~~

咬一口~檸檬酸配上嫩羊肉,還帶著奶油香氣

真的是完美絕配

 

在冷氣團南下的冬天

暖呼呼的火鍋是不是讓你飢腸轆轆了

大家來趟高雄羊肉爐之旅吧

 

源坐羊肉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1-2號

電話:07-6266518

 

 

 

喜歡熊熊的友友們

請給個"讚" 或 "推" 一個唷 xD 

也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