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哭..我不要哭...我可不可以堅強一點??

第四天...呵...連哭了四天了...
我到底怎麼了???
我哪根神經不對了???
我真得不知道...

Please...Don't cry ...

好累...好煩...
我可不可以就此停止??
我受不了...眼淚的來襲...

Please...Don't cry ...

之前的我呢???
那個打死也要認著不哭得我呢??
現在是不自覺得想哭...

Please...Don't cry ...

我討厭現在得我...
我討厭現在的一切...
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做???

Please...Don't cry ...

好想逃...我能逃到哪??
對任何東西都起不了興趣了...

挑舞吧!!!跳給他瘋!!!
跳到攤到那了還硬要跳下去..
玩電吉他吧!!彈給他瘋!!
彈到手指麻痺也要繼續!!
唱歌吧!!!唱給他瘋!!
唱到喉嚨燒聲也不要停止!!

Please...Don't cry ...

現在得我就盡情的用這些來掩飾吧!!
用這些來遺忘自我吧!!
這樣也許我會比較快樂點...

Please...Don't cry ...

再哭啊...哭夠了嗎??
似乎還想繼續...
我到底該怎麼做???
現在得我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

Please...Don't cry ...

打生命線嗎???挺想的...
我好怕自己到時失去理智自殺..
現在是怎樣???我到底怎麼了??

Please...Don't cry ...

哭吧...就算叫自己別哭...眼淚還是猛流..
怎麼可以不聽話??就說別哭了...
為什麼眼淚卻一直流...
它不肯停我該怎麼辦???

Please...Don't cry ...

到底有誰懂我??了解我??
我想問問他...因為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

Please...Don't cry ...

眼淚不同的流...
像是述說我現在的心情..
聽一聽他的聲音吧...
但是可不可以停止了??

Please...Don't cry ...

就這樣吧...我受不了了..
就這樣哭下去嗎??

怎麼辦???我停不下來了...

『Please...Don't cry ...』

...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熊♥ 的頭像
    熊熊♥

    熊熊兒♥私家分享幻境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