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節
很不一樣

聖誕夜

兩人跑去吹海風
從西子灣坐船

逛旗津街
吃雜七雜八的東西

選船頭吹海風
運氣真好
其實夜景真的很美

福泉冰店
雪花冰
好好吃唷
我超愛
雖然天氣有點冷

聖誕節

四個女孩兒
跑去日式料理店吃到飽
我承認我好浪費吃到飽三個字唷

跑去小港
找不到機場咖啡啦
只好逛機場
感覺好好笑唷我們
像是蠢蠢的觀光客

好棒的聖誕樹
好大好大唷
心情正在放煙火

去了五福那裏的愛河
好漂亮
高雄真的夜景特別的令人雀躍

去喝飲料
寫小心願卡
明年聖誕節
姊妹們有男朋友
身體要健康
考試要歐趴
事事要順心

走走走
走去漢神百貨
逛逛逛
逛了好久好久
我的腳都痛了啦


搭上接駁車
去中央公園

變兩個女孩
坐在草皮上
聊著彼此的
小小小心事

你懂我了解我
我懂你了解你
這種默契
不是每個人都能扮演的

回到後驛站
要命
學校就一定要離捷運這麼遠嗎

一個人走在路上
車來來往往的
挖屋
別是一種感覺
雖然我的腳好酸

晚上的燒餅加蛋配米漿
好飽好飽

好滿足唷
哈哈

星期日
爬起床
快起不來了
看了電影
好開心好好笑

下午靜下心來
發現
好多東西還沒用唷
趕工趕工

晚上去吃泡菜炒烏龍
討厭的紅蘿蔔
但是還是不錯吃啦
給這家店一個讚


聖誕節好開心唷

謝謝你的聖誕樹棒棒糖
謝謝你的綜合糖
謝謝你的職稱卡片和糖果
謝謝你得滿滿心意卡
謝謝你的熱奶茶和巧克力可可
謝謝你的熊熊禮物和卡片
謝謝你的作業禮物

謝謝你們的簡訊和電話祝福囉



有些人想念我的手工了是否
哈哈哈



今年
聖誕節
不孤單
我很快樂



....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熊♥ 的頭像
    熊熊♥

    熊熊兒♥私家分享幻境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