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不知是陰還是晴@@

早上考英文小考~~~~~啊><又是90分...火大了!!!
又錯!!!討厭耶....什麼時候才能拿100分啊><

還記得地理課...大家都在昏睡狀態 = =
好怕老師統一扣分><
高中分數很重要耶!!老師~~~請留一步...彼此師生關係別惡化啊!!

中午....還好啦~~~~還是無聊的度過 = =

下午物理課~~~冷氣>////<我最愛的冷氣~~~我來也!!
大家好像因為是午休後的第一節課....
都快掛了 = = 大家都睡死啦><
我有認真!!!真的!!!(看不出來??!!)
我有認真的偷咪一下眼@@
真的很累啦><我也不知為何...我也不想不認真啊~~~

我參加閔南語朗讀比賽!!!!(會不會很台啊??)
加油加油!!!!!不能丟臉!!!!不能讓祖忠八代丟臉....*-*

最後一堂游泳課~~~~~啊~~~~~討厭~~~~
上課了班上依然看不到女生的蹤影@@
最後!!!!我被第一個推出來><後面才肯慢慢的出來..
大家會怕吧!!!畢竟才剛認識就以泳衣相見 = =
我站在旱鴨子組@@
我會打水啦~~~但就是不能前進.....好羨慕他們會游泳的人喔...
最後他們都換衣走人了我們這些旱鴨子還是練習 = =
加油!!!!高中畢業要會游泳耶><

放學....真是累壞了....肚子超餓><
我放棄....沒去熱音徵選會....想說算了....
我跑去麥當勞吃薯條>////<愛死它了!!
吃完後自己走路到我媽公司....可憐><
走超久的....唉~~~~

今天吃了那麼多.....
明天會胖死啦><減肥!!!!!!

....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熊♥ 的頭像
    熊熊♥

    熊熊兒♥私家分享幻境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