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從新竹
南下高雄
入宿高醫囉

一直以為已經有人了吧
結果空空如也

我是第一人呢

清了好多東西

搬下車前
還問了學姐一聲
"我這樣算多還少"
"算少了"



我以為我帶非常多了呢
原來還是輸了不少

幫佳柔檢查鑰匙
還巧遇薇安呢

決定今晚住高雄一天

啊啊啊

在路上被案喇叭
心情大打折扣唷
真是沒水準的人

有些疑問

高雄人都不喜歡戴安全帽嗎
高雄人愛騎摩托車勝轎車嗎

哈哈

這是今天發現的現象

去旗津
回六合

從旅館出來下大雨
走到六合就停了

根本為了我們要逛街嘛
(不要臉了我)

明天就真的要住宿舍囉







緊張+興奮





......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熊♥ 的頭像
    熊熊♥

    熊熊兒♥私家分享幻境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