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開學典禮

討厭的氣候
打亂了心情

有點無聊的介紹快快過去

中午去學生餐廳

雖然便宜
但等好久

很快的去看學長姐和老師了XD

老師介紹
很多老師都好好玩的感覺 : )

學長姐好多站在後面

選班代
我嚇到

似乎很辛苦

所以
你們這些人當然也不能逃過
幹部快快當
以後請多多幫忙囉

抽直屬好緊張
還有人沒抽到學弟妹
不要傷心
(會傷心嗎?)

我抽籤時嚇到
真的真的

好巧唷

芷筠學姐
哈哈
認識最久的學姐
我竟然抽到你了

可是我真的有打給你
你還接了兩秒
手機卻沒紀錄


啊啊啊啊啊


鬼門關了吧


我會努力拉人來系籃XD




哈哈哈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熊♥ 的頭像
    熊熊♥

    熊熊兒♥私家分享幻境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